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车市 > 通化门店活动

[通化]自主MPV车型一汽森雅M80 现车到店

2013年03月29日15: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期,编辑从通化柳河县双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一汽森雅M80有现车在售,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赏车、试驾,了解详情。

  森雅M80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其低廉的售价和维修保养费用也是其取胜的关键。通过森雅M80的销量可以发现,在家用MPV车型市场中自主品牌的低位已有所提高。

  森雅M80的整体风格在自主车型中具有一定的特点,相对较小的车身尺寸体现了其小型家用MPV的市场定位。森雅M80前脸的镀铬中网和大尺寸头灯组合显得比较时尚,尾灯采用了中规中矩的纵向排列设计。另外,森雅M80的后门未采用商务MPV车型常用的横向开启方式,而相对传统的车门布局也更加符合家用车的设计风格。

  森雅M80拥有5座与7座两种版本,由于车辆的轴距没有区别,所以7座版本车型的第三排座椅会压缩一部分后备箱空间,这样的设计不仅不能给第三排乘客带来舒适的坐乘环境,还降低了后备箱的储物能力,不过可折叠的后排座椅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后备箱空间的不足。其实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5个座位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日常使用需求。

  森雅M80拥有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其中1.3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最大扭矩120Nm,这个数据显然和车辆的尺寸并不太符合,有点儿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而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141Nm,虽然动力不算强劲,但稳定的表现基本上达到了同级车应有的水平。由此可见1.5L排量森雅M80会具有更好的高速行驶表现,同时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详情咨询:通化市柳河县双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通化市柳河县阳光城E8门市东侧

(责任编辑:于淼)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吉林森雅M80满意度:88分  排行

一汽吉林森雅M80

实拍图片:411

评测文章:19

级别:MPV

油耗:7~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59~6.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6篇行情文章询价

森雅M8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