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车市 > 通化门店活动

[通化]现购2012款宝来指定型 送万元礼包

2013年03月29日1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期,编辑从通化鑫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一汽大众宝来,2012款1.6手动舒适型,即送万元礼包,有多种颜色可选,喜欢宝来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快快拨打电话:0435-3620866了解详情。

  2012款宝来1.6手动舒适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类型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2012款宝来享受整车两年/6万公里的质保政策,经销商建议的日常保养周期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350元(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600元(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作为大众旗下一款经典车型,宝来曾经被冠以“驾驶者之车”的美誉,足见其出的的驾控感受。随着不断的改款,现在的新宝来“驾控者之车”的影子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更为时尚的外观和更偏向于家用的内饰设计。凭借多年积攒下来的良好口碑,宝来在同级别阵营中仍然具备着超一流的市场竞争力。

 

  详情咨询:通化鑫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435-3620866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新胜北路2355号

(责任编辑:于淼)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