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汽车网_通化汽车报价,通化车市行情 > 通化交通新闻

关注冬季校车交通安全 吉林省将严查隐患

2013年11月26日1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于近日降雪量较大,吉林省交警部门要全面开展重点管理校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活动,并设立校车管理公开举报电话。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各地警方严格按照《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和有关规定标准,严管冬季校车安全。

  交警部门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对辖区校车及驾驶人进行排查,对符合规定条件的车辆,督促其尽快办理校车许可,对不符合条件的一律不得作为校车使用,对驾驶人不符合条件的,一律不得作为校车驾驶人。

  另外,各地交警部门要对学生接送车辆的制动、灯光、转向、轮胎等重点开展安全技术检查,不合格的要立即停运,不消除隐患禁止上路行驶,并将检查结果记入学生接送车辆档案。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