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汽车网_通化汽车报价,通化车市行情 > 通化交通新闻

学生票现在可预订 代售点严禁收取手续费

2013年12月03日11: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悉,铁路部门日前发出消息,从11月29日起,2014年寒假学生旅客火车票已经开始通过互联网、订票电话、车站售票处窗口以及市内火车票代售点同步发售。学生旅客可以凭借有效的学生证件以及个人身份证件,购买20天内、乘车日期为12月1日以后的寒假学生票。

  需要注意的是,铁路部门先明确要求,各火车票代售点在售卖学生往返车票时,严禁收取手续费。

  另外,开车前学生必须换取纸质车票,且取票时出示有效学生证。在乘车途中若出现生病等突发状况可办理延期及退票。乘车途中学生票可变座,但需补交票价差额,且学生票不能变更乘车路径。根据以往的客流量,可能2014年1月中上旬和2月下旬是寒假学生出行高峰期,届时学生可将根据实际情况来预订团体学生票。

  学生车票乘车时限:暑假从6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寒假从12月1日起至次年3月31日止。学生票的发售范围:只限普通硬座、硬卧以及动车的二等座,购买硬座火车票享受半价优惠,动车二等座享受七五折优惠,硬卧票中,硬座部分半价,卧铺部分全价。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