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汽车网_通化汽车报价,通化车市行情 > 通化交通新闻

手机购票客户端上线 务工人员可团体购票

2013年12月09日1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了解,目前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2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3天,春运期间预售期会进一步提前,互联网、电话订票的预售期将提前至为25天。

  日前,“铁路12306”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上线试运行,旅客可直接使用手机进行查询、订票、购票。

  团体票

  务工人员满5人的情况下,可自行组团办理2014年1月16日-2月24日春运期间的务工人员团体票。凡发售的务工人员团体票票面均打印“团”字的车票,如需退票,必须在开车前48小时以上办理。网上支付成功但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情况下,改签需到车站窗口办理。

  学生票

  2013年12月10日-19日,学生可凭有效身份证和学生证购买2014年1月10-2月24日期间的学生团体往返票,由院校在网站提交订单后,铁路部门会进行配票,并由院校支付取票。

  在集中办理时间结束后,2013年12月20日起,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窗口、代售点等将同步发售2014年2月24日前的学生票。

  春运期间,如果旅客办理了改签手续,且改签后车票的乘车日期在2014年1月16日-2月24日期间的,退票时按票面票价的20%核收退票费。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