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汽车网_通化汽车报价,通化车市行情 > 通化门店活动

通化鸿达起亚店 新K5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3年12月09日15: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签到及入场 

  12月8日,精英格调 新典范——新K5通化地区上市发布会在鸿达起亚4S店拉开帷幕,店内领导以及意向客户和通化地区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新K5的发布。新K5以独特的外观设计及全新的动力系统获得了广大车友们的认可与青睐。目前,店内少量新车销售,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K5发布会现场 
通化鸿达起亚4S店总经理讲话 

  由偶像吴秀波代言的新K5,拥有2.0L、2.4L与2.0T三种排量,共推出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8-25.18万。新K5根据中国用户不断变化的审美观和需求进行全面升级,为消费者诠释卓越、定义豪华。对于那些走在时代尖端,有着明确价值观,并为之不断奋斗的新世代精英来说,与之匹配的精英气质才是他们选择座驾的核心诉求。东风悦达起亚深度洞悉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与吴秀波携手合作,完美演绎出新K5的巅峰格调和典范魅力。

新车揭幕 
新车亮相 

  K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旗舰车款,不仅承载了企业冲击更高品牌的决心,同时也是企业造车的集大成者。通过前瞻理念和领先科技的融合,K5专为品鉴经典而不失热情的时尚精英人群度身打造。新K5搭载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于车展澎湃首发,将再次成就中高级轿车的全新标杆。

于客户进行新车讲解与问答 
 
现场抽奖活动环节 

  升级之后的新K5品质全面提升。其中前中网、前大灯、LED尾灯等均采用了全新设计,考究的细节处理以及凌厉的线条构造,让新K5大气、尊逸的气质更加凸显;内饰工艺大幅升级,革新的设计以及高档材质的运用,充分满足感官诉求,将重新定义新K5车舱的尊贵与品位。同时融入企业最新科技成果,安全性能大幅提升。另外,在新K5上,东风悦达起亚首次搭载T-GDI发动机,进一步彰显新K5引领时代的菁英气质。

 
 
 
现场精彩表演来宾纷纷喝彩 
 
客户赏车 
  顾客满意,是企业的第一生命。今年“顾客感动年”,东风悦达起亚以革新和诚意,谋求顾客感动。围绕“关爱有‘家’”的服务宗旨,开展“+1”服务、上门服务等系列感动项目,超越顾客期待。率先试行“汽车三包”、与提升,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又一个超越期待的惊喜和感动!目前,通化地区新车火热销售中,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东风悦达起亚通化鸿达专营店

  地址:通化市环通乡长流村303国道旁

  销售电话:0435-3580000

  服务电话:0435-3592222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

满意度:---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图:4646张  文:80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