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汽车网_通化汽车报价,通化车市行情 > 通化门店活动

弘扬乒乓精神 通化鸿达起亚开启王者意识

2013年12月30日11: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12月29日东风悦达顺吉起亚4S店将举行“乒出不凡,张继科乒乓挑战赛”初赛活动来弘扬乒乓精神,不仅强身健体更有惊喜大礼,参加东风悦达起亚张继科乒乓球挑战赛即有机会与世界冠军面对面,小球转动大世界,超越梦想就在眼前!详情请咨询通化鸿达起亚:0435-3580000。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9日

  活动地点:通化鸿达起亚4S店

 

  何为乒乓精神:

  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为国争光的精神;

  发奋图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

  不屈不挠、勤学苦练、不断钻研、不断创新的精神;

  同心同德、团结战斗的集体主义精神;

  胜不骄、败不馁的革命乐观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无论失败了多少次,我们都会坚强地站起,挑战风雨。

  乒乓球比赛规则:

  活动开始后,客户现场签到后进行抽签分组,5局3胜制。比赛详细规则在裁判确定后,根据活动现场情况决定。

  乒乓球比赛奖项:

  一等奖:1000元油卡

  二等奖 500元油卡

  三等奖:300元油卡

  纪念奖:冬季雪铲一个

  本次乒乓球挑战赛为期两个月,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初赛、省赛和决赛,赛程方面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经过初赛和省赛的层层选拔,分别将决出各省男单、女单优胜者参加在青岛举行的总决赛,挑战总冠军。而省赛奖励更为丰富,各省冠、亚、季军除了获得丰厚奖金,晋级选手还有机会与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进行现场对决,得到张继科的亲身指导、亲身示范。比赛之余更有机会与奥运冠军一路同行游览青岛著名景点,并探访张继科母校。

  乒乓球一直是中国人最喜欢也最擅长的一项体育运动,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东风悦达起亚乒乓球挑战赛,将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交流感情、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并以更加直接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了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众所周知,东风悦达起亚一直致力于体育营销事业,并携手体育巨星代言产品,诠释品牌个性,包括刘翔、林丹,以及K3的代言人张继科。而直接与顶级体育赛事合作,更是为该品牌积聚了广泛人气。此次乒乓球挑战赛更是企业精于体育营销之道精髓的体现,与体育的完美“联姻”,不断深化了品牌形象,生动诠释出企业服务消费者的决心。

  快来加入“2013东风悦达起亚张继科乒乓球挑战赛”吧!通化鸿达邀您的光临,期待您的加入!赶快致电详询通化鸿达起亚0435-3580000,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福瑞迪

满意度:---
起亚福瑞迪

指导价:9.8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图:3275张  文:35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