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汽车网_通化汽车报价,通化车市行情 > 通化门店活动

实力钜惠 金杯阁瑞斯给力促销季震撼来袭

2014年03月05日15: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金杯阁瑞斯引进自丰田,血统纯正,技术领先,采用了丰田原装进口发动机,分智领、御领、尊领车型,有7座、9座、11座可供选择,轿车化平台、国际领先GOA一体化安全车身。近期,还特别推出了金杯阁瑞斯超值优惠,最低售价仅8.98万元,通化宇阳汽贸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致电0435-3613456了解详情,也可直接前往通化市建设大街佐安道口,到店赏车试驾

 

  自国家大力提倡节约型社会创建以来,各企业在购车方面不再仅将目光锁定在高价格的豪华商务车身上,而是更为青睐性价比高、又不失商务“范儿”的中高端商务用车。特别是对于务实勤奋、资金能力有限、经济抗压力小的中小企业来说,选择一辆中高端的商务用车更显企业、创业者的沉稳与睿智。

  在国内中高端商务车市场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华晨金杯品牌,立足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升级,推出金杯阁瑞斯中高端公商务用车。外观大气,线条流畅,华贵高雅,360°旋转真皮座椅,驾乘人员可根据需求灵活调整,满足移动商务接待的需求,同时,还可快速变换为豪华舒适的“软卧”包厢,是商务出行或商务接待的不二选择,有力提升了企业客户的用车档次。

  金杯阁瑞斯5235*1800*1980mm的车身尺寸,宽敞大气;超长的3430mm轴距,给中后排乘客带来更为宽敞的腿部空间,乘坐时双腿可以轻松伸展、自由放松;大车窗、低窗位、真皮包裹方向盘配以桃木纹理,前后分区电动空调,构筑了高档商务、尊贵享受的驾乘空间。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丰田授权厂商,金杯阁瑞斯御领采用丰田原装进口发动机,低耗高效马力强劲汹涌。再加上良好的底盘统治力,为乘坐的舒适性、商务接待的尊贵性增添了许多筹码。国际领先无缝一体化GOA安全车身,使整车的主动安全性完全可与合资商务车相媲美。除了ABS+EBD标准配备,阁瑞斯还配有电子感应式SRS气囊、高性能前通风碟式制动盘、大型保险杠、五门中控锁、全座位安全带等全方位安全装置,为车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