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汽车网_通化汽车报价,通化车市行情 > 通化门店活动

领衔商务之旅 2014款金杯大海狮气派登场

2014年03月05日15: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款金杯大海狮在原有基础上全面升级,持续提升大海狮的商务形象,提升了大海狮的档次感、商务感。近期通化宇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现车供应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致电0435-3613456了解详情,也可直接前往通化市建设大街佐安道口,到店赏车试驾
 

  外观上,金杯大海狮整体轮廓线条清晰、圆润流畅,尽显商务范儿。前脸造型大气稳重,长、宽、高比例协调,更具商务感;宽大的侧滑门及后车窗连成一体的设计也为大海狮增添了时尚品味;鹰眼钻石大灯,明亮剔透光线强、透视度高,在提高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也颇具商务气息。

  其内饰采用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充满人性化的商务气息,更有新摩登灰和经典米色可供选择;整合式的仪表板设计,清晰明了;DVD集成GPS导航系统,15寸液晶显示屏,置身车内,犹如高档的移动商务办公室;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符合人体曲线的座椅构造,新增加座椅腿护板、地毯和毛毡,多达二十余处的丰富的储物空间,充分考虑驾乘人员的置物便利性,会让您在商务接待的道路上惬意满满。

  车身安全方面,金杯大海狮采用技术一流的CAE制造笼型车身,打造出坚固、高性能的箱型保护系统。高张性强度钢板车身骨架、车身前部吸能结构设计、侧门防撞杆等厢型车身一起形成牢固的安全防范系统,有效减轻、分散撞击力,大大提升了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系数,整体车身安全构造确保商务出行更加舒心。

  除此之外,金杯大海狮还配备了转向轴及踏板减小侵入回转装置,也就是说即使发生了碰撞,也能够将驾乘人员下肢的伤害降到最低;标配的前排双气囊、门未关严报警、冷却液报警器、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更是让我们的商务出行安全升级。

  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商务接待领域的商务车型,全面升级后的2014款金杯大海狮在安全、配置、空间、舒适性等方面都能更好的满足商务接待、商务旅行、高端通勤等各种用车需求。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