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汽车网_通化汽车报价,通化车市行情 > 通化门店活动

高端商务践行者 金杯大海狮开启商务体验

2014年03月13日12: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华晨金杯品牌多年来以务实与时尚诠释着高品质商务车的背书,其卓越不凡的高端商务概念为众多商务人士带来无与伦比的座驾体验。作为华晨金杯品牌中的扛鼎之作,2014款金杯大海狮震撼来袭,近期通化宇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现车供应充足,最低价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致电0435-3613456了解详情,也可直接前往通化市建设大街佐安道口,到店赏车试驾

 

  2014款金杯大海狮的整体外观设计可谓商务性与时代感并存。前凸式的前脸,长、宽、高比例协调,使整车视觉立体感极强,高贵而大气;整体轮廓线条清晰、圆润流畅,尽显商务范儿;侧身车窗打造出了一体化的视觉效果,为大海狮增添了时尚品味;鹰眼钻石大灯,明亮剔透光线强、透视度高,在提高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也流露出商务人士睿智的气息。

 

  2014款金杯大海狮的内饰做工依旧精致细腻,别具匠心。新增内饰颜色和扩展座椅结构,提升大海狮的“档次感”、“商务感”。作为一款高端商务车,人性化的设计和实用便利性尤为重要。2014款金杯大海狮采用轿车化的仪表板设计,清晰明了,现代感极强;新增内饰颜色有黑配新摩登灰、黑配经典米;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且增加了座椅腿护板、地毯和毛毡,多达二十余处的储物空间充分体现了设计者的良苦用心,充分考虑驾乘人员的置物便利性,无不体现华晨金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决心。

  作为高端商务车只有样子是不够的,安全保障是一切出行的核心。2014款金杯大海狮所采用的GOA车身,其技术堪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能够为驾乘者打造出360°安全保障以及降噪70%以上的静谧空间。加上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等高端商务MPV及轿车中的安全配置,使它犹如贴身保镖般保护每一位乘客的安全。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金杯大海狮必将继续成为众多商务人士的爱宠,成为满足高端商务接待的首选。2014款金杯大海狮也将续写华晨金杯商务车市场不败的传奇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