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汽车网_通化汽车报价,通化车市行情 > 通化车市新闻

奇瑞捷豹路虎今年四季度投产 年产能13万

2014年04月03日17: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备受瞩目的高端汽车中英合资项目——奇瑞捷豹路虎的建设工作正按国际一流标准顺利进行。截至今年3月,位于常熟的整车制造基地已进入冲压和焊装的设备调试阶段,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按计划建成投产。合资项目总投资额达人民币109亿元,占地面积1220亩,年规划产能为13万辆。

  奇瑞捷豹路虎将借助全球先进高效的生产基地以及行业精英,携手世界一流供应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统一高品质的捷豹路虎及合资自主品牌产品。奇瑞捷豹路虎总裁百润(ChrisBryant)表示:“奇瑞捷豹路虎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卓越创领者,我们的团队创造卓越,我们将超越消费者的期待。”

  捷豹路虎作为全球一流高端汽车品牌,在华销量逐年激增。2013年,捷豹路虎在华销售达到95237辆,同比增长30%。为满足与日俱增的消费需求,奇瑞捷豹路虎应运而生。2012年11月,奇瑞捷豹路虎生产基地于江苏省常熟市奠基。一年后,厂房主体建筑封顶,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奇瑞捷豹路虎副总裁朱国华表示:“2014年对于奇瑞捷豹路虎来说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我们将从工厂建设阶段转入全面生产阶段。”

  作为英国领先的豪华汽车制造商,高品质是捷豹路虎的诞生基石之一。奇瑞捷豹路虎除传承其经典英伦风范外,还将借助捷豹路虎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技术和能力,以领先的制造工艺、设备以及深入本地市场的能力,携手行业精英与一流供应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统一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我们正在中国建设世界一流的生产设施。”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百润(ChrisBryant)称:“我们对目前建设工作的进展非常满意。”

  奇瑞捷豹路虎的质量管控中心,更体现出了世界一流水平,集成了全球先进技术及标准,并严格执行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体系流程,以确保生产线与品质控制始终在最高水平上运行。工厂对于三坐标检测系统与Andon系统的应用,将实现高效精密、先进智能化的多维度质量检测,竭尽全力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秉执“共享价值”的理念奇瑞捷豹路虎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品质产品,为员工提供福祉,与供应商和其他商业伙伴携手共赢,关注社会和自然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地方经济以及行业升级,着眼于企业长远发展。

  对奇瑞捷豹路虎来说,广阔的蓝图已铺开。在汽车业界和中国消费者的期待和鼓励下,奇瑞捷豹路虎致力于驭动卓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世界一流产品,向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卓越创领者的目标大步迈进。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