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车市 > 通化交通新闻

警方破获盗窃摩托车案 涉案金额5万余元

2013年03月25日14:23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通化市二道江公安分局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40多起。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曾因盗窃被判刑,他在狱中非但没有悔过学好,反而与结识的狱友联手作案,所得赃款全部挥霍一空。

  2012年,通化市二道江区发生多起偷盗摩托车案。通化市二道江公安分局民警经缜密侦查,发现东昌区明兴村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日前,民警得到线索:李某已由白山松江河逃回明兴村一亲属家中躲藏。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部署准备实施抓捕,通过蹲坑守候成功将李某抓获。民警乘胜追击又将犯罪嫌疑人周某、胡某抓获。

  经审讯,李某如实供述了他伙同周某、胡某、孙某,于2007年至2012年在通化市二道江区、东昌区交叉作案盗窃摩托车、撬盗车库财物的犯罪事实。据李某交代,他曾因盗窃罪被判入狱3年半,2007年10月在监狱认识了胡某,出狱后两人在通化市二道江偷盗摩托车10余起,后在东昌区与周某、孙某交叉盗窃30余起,他们分工明确,有负责偷盗的,有负责销赃的,涉案金额约5万余元,已全部挥霍。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赃款赃物正在追缴中。

(责任编辑:姜宗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