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车市 > 通化交通新闻

老人每天雪中倒立40分钟 变晨练独特风景

2013年03月25日14:25
来源:搜狐汽车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通化市62岁的魏大爷就有独特的运动锻炼方式,他每天清晨在广场上倒立40分钟,成为晨练人群中一道独特的风景,像这样的锻炼方式,魏大爷已坚持3年了。

  记者在通化市新开道广场看到一位60多岁的老人在拿大顶,旁边遛的金毛狗自己跑来跑去,大爷头顶地,两个胳膊有力地做支撑,整个身子平平稳稳地一动不动矗立在雪地上,犹如一棵不老青松稳健挺拔,令晨练的市民无不伸大拇指佩服!

  “我姓魏,今年62岁了,每天早晨遛狗的时候顺便锻炼锻炼身体,每天倒立40分钟左右,我感觉这个方式挺好,让气血倒灌,改变气血循环,对养生很有好处,所以就坚持锻炼,已经有3年了。”魏大爷说。

  不过,刚开始魏大爷可没这么好的功夫。那时他需要靠着墙练习,逐渐掌握平衡了,他慢慢就不用借助墙体等东西了,自己独立就能倒立。他现在退休在家,平日里除了遛狗,还愿意阅读一些养生保健的书籍。他发现倒立对身体特有好处,能够使气血倒流,还能预防和治疗多种疾病,所以就坚持用倒立方式锻炼身体。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魏大爷凭借着毅力已经坚持3年之久了,身体也是越来越棒了。

(责任编辑:姜宗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