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车市 > 通化交通新闻

男子着急送女儿就医无证驾驶 被罚2000元

2013年03月25日14:29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黄先生因急着带4岁的女儿到通化市某医院看病,情急之下竟无证驾驶车辆。虽有急事,但无证驾驶毕竟是违反交通安全法规,对自己和女儿的生命安全也是没有保障的。最终,黄先生不得不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买单”。

  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通化大队在新开岭治安卡站执勤,民警佟金刚、王泰兢、郝利坤在对一辆小型汽车进行检查时,查获了驾驶员黄先生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黄先生向民警解释因女儿生病了,急着去看病,而且他也正在考驾驶证,请求民警给予照顾。民警对黄先生进行了教育,指出他的无证驾驶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因为黄先生是无证驾驶,一旦发生事故,必定要负主要责任,他的违法行为对他和女儿的安全也是毫无保障的。黄先生在民警的教育下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自觉接受了处罚。民警依据相关法规对黄先生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

  在下排治安卡站,执勤民警张义珠、于年波、王守疆在站口执勤时,也查获了一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民警当时发现一辆轿车在距离站口200米左右的地方突然停车,民警见状立即驱车过去查看。民警询问正在下车的驾驶员为什么违法停车,驾驶员称急着上厕所。在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驾驶员谎称忘带了,于是民警又要求驾驶员出示身份证,通过网上查询了解到驾驶员徐某的驾驶证已被吊销。经民警进一步了解得知,驾驶员徐某是因交通肇事而被吊销驾驶证。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对徐某驾驶证被吊销还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

  通沈高速交警再次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违法行为害人害己,请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争做文明交通人。警民携手,共同营造和谐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姜宗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