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通化汽车网_通化汽车报价,通化车市行情 > 通化交通新闻

司机下车不拉手刹 拖板车溜车撞进办公楼

2013年10月12日11: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当时我着急下车查看卸下的货物,车没有熄火,也没有拉手刹……”拖板车司机说。等他发现情况不对,回头看时,拖板车已经溜出去很远了……由于下车没有熄火,也没有拉手刹,造成溜车,“无人驾驶”了20多米后,撞倒了一根路灯杆和一辆摩托车,最后撞进一栋办公楼的一楼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在现场看到,拖板车车头撞进了路边门市房内,楼体的窗户和外墙都不同程度受损,拖板车驾驶室的风挡玻璃破碎、前脸受损。被撞坏办公室的公司工作人员刘先生说,事发时,他和同事正在门市房的客厅沙发上休息,突然透过窗户看到一辆大车朝这面驶来。看到车辆马上就要撞过来了,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们赶紧起身,跑到二楼躲避。巨大的撞击声过后,刘先生和同事下楼查看,发现窗户和门都已经碎了,屋内的两台电脑、打印机、传真机和其他的办公设备都不同程度损坏。

  “初步统计,屋内的办公设备和被撞坏的门市房,总共损失近2万元。”刘先生说,至于具体的赔偿事宜,还需要等他们对房屋的质量进行鉴定后,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